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天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柱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一行五人坐車沿着盤旋而上的山路,終於來到了離龍舟坪鎮34公里地道教聖地----天柱山。 

  我站在天柱峰下抬頭望去,啊!天柱峰可真高呀!遠遠望去,三座岩峰並峙,兩橋飛架於三峰之間,可真壯觀啊! 

  我迫不及待地向山峰衝去,一眨眼一百多級石階就被我拋在了身後,來到了氣勢恢弘的“中武當”門牌處。越往上石階越陡、越窄,後來我幾乎是用手抓着鐵鏈爬着上去的。汗流浹背地來到半山腰,半山腰的建築很多,但最宏偉的要數“地母宮”,它莊重雅緻,金碧輝煌。裡面有兩個神態各異的神仙,我們在這裡照相留影,在神仙面前燒香許願。休息了一會兒后,我們繼續向山頂爬去,我終於腿腳發軟、氣喘吁吁地來到了山頂。山頂很平坦,放眼望去,周圍眾多的山峰都已經被我們踩在了腳下,真是“一覽眾山小“。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下山的確很難,有好幾次我都差點失足滾下山去。好不容易回到山腳,回頭一望,天柱峰如擎天石柱,屹立在雲端。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到了傍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坐車回家了。(指導教師:任中芹)

您正在瀏覽: 游天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