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肖恩和艾爾坐在巧克利背上,忽然看見很多人魚,肖恩說:“巧克利,快停下!”結果,巧克利撞上了一條人魚,人魚總領生氣地說:“你是誰,竟敢闖進人魚部隊!”肖恩說:“呵呵,我們是從陸地來的生物,剛才的事對不起。”人魚總領說:“原來你們是陸地生物,兒子快把他抓住!”他的兒子叫海神,它飛快地去追肖恩他們,艾爾着急地說:“巧克利加快速度!”海神怎麼追也追不上,它生氣地說:“衛兵們快追上他們!”衛兵們拿着泡泡槍打肖恩他們。艾爾說:“怎麼辦呀肖恩?”“沒事,看看我的發明水球衝鋒槍!”肖恩拿着水球衝鋒槍,不斷地用槍打衛兵。衛兵們被打的落花流水。海神看了更生氣了!說:“看來只有我上了!”它拿着騎槍就去刺肖恩他們。肖恩笑着說:“哼哼,讓你嘗嘗苦頭。”說完,肖恩就拿着槍就打海神。海神說:“可惡!”肖恩說:“難道,還不過癮?”他就又瘋狂地打海神,突然,水球衝鋒槍,不發水球了,艾爾說:“怎麼了,肖恩?”肖恩說:“嘿嘿,水球裝少了。”艾爾說;“肖恩,你怎麼一到關鍵時刻,你的發明就出問題!”海神高興地說:“哈哈,沒水球了吧,該我出招了,衛兵們趕快用泡泡槍打他們!”衛兵們都瘋狂地打,最後肖恩他們被泡泡打中了。肖恩他們就待在泡泡里,艾爾說:“怎麼回事呀!”他們在泡泡里掙扎着。

  肖恩他們能從泡泡里出來嗎?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