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六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六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六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第六章作文

  毛毛高興地游向肖恩那,肖恩說:“既然大家這麼誇你。”現在你當郵遞員看看大家支不支持你。”剛說完,毛毛聽見家裡傳來電話聲,毛毛和肖恩她們趕緊進門接電話。毛毛說:“您好,這裡是郵遞員家。”電話里說:“哦,我叫樂樂,你幫我把我的一封信寄給我爺爺,我家住在珊瑚區,我爺爺住在珊瑚深處。麻煩你了。”毛毛說:“好的!”在路上,大家見了毛毛說:“哇,這不就是愛幫助人的毛毛嘛!”毛毛說:“謝謝!”到了珊瑚區,樂樂見了毛毛把信交給毛毛說:“游這麼遠,進屋休息一下吧。”毛毛說:“沒事。”說完,他們游向樂樂的爺爺家那。海神在旁邊說:“哦,原來郵遞員是這樣送信的。”肖恩說:“這下你知道了吧,海神?”海神不好意思地說:“什麼嘛,其實我……早知道了。”到了樂樂的爺爺家,毛毛敲了敲門,爺爺打開門說:“你們有什麼事,孩子?”毛毛說:“我們是來送信的。”爺爺說:“謝謝你,孩子。”毛毛說:“不客氣。”說完,毛毛就遊走了。在路上,毛毛高興地說:“謝謝你們。”海神說:“不用謝,應該的!”肖恩說:“呵呵,海神,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了?”海神說:“你……”

  回到家,毛毛看見媽媽在家裡。毛毛高興地說:“媽媽你出院了呀?”媽媽說:“恩,我的病好了。”“媽媽我告訴你,我當郵遞員大家支持我了。”毛毛說。“我們的兒子終於有出息了!”媽媽說。肖恩說:“我們也該走了。”毛毛拉住肖恩的手說:“別走呀,我家很窮,我只能送你一個海洋碎片給你們留作紀念。”說完,他把碎片交給了肖恩。海神高興地說:“我們終於得到海洋碎片了。”毛毛說:“原來你們是來找海洋碎片的呀,我把我家養的綠龜送給你,它可以幫助你們找海洋碎片。看它的背面的指針向哪指,就說明海洋碎片在哪。”說完,他又把綠龜交給艾爾。艾爾高興地說:“這樣找海洋碎片就好辦了!

  肖恩他們已經得到了第一個海洋碎片,至於接下來的探險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六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六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