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七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七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七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在監獄里,海神在默默地想着,一天,聽見艾里克來了。說:“海神,我今天就饒你一命你走吧!”海神說:“你不怕虎鯨訓你嗎?”艾里克說:“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說完,就讓海神走了。剛走出門,就看見坐在門旁的肖恩他們正在想辦法,肖恩看見了海神,說:“海神,你怎麼出來的?”海神說:“這個先別問,還是想辦法讓艾里克和我恢復好朋友關係吧!”艾爾說:“艾里克不是說他媽媽得了瞎眼病嘛,只要把她的眼病治好,就可以了。”海神說:“還是快去艾里克的家吧!”說完,他們游向了艾里克家。到了那,海神敲了敲門。看見艾里克的媽媽打開了門,媽媽說:“是誰呀?”海神說:“是我,海神。”媽媽說:“原來是海神那,快進來!”艾爾說:“阿姨這就是你的家?”艾里克的媽媽說:“雖然我們家很窮,不過,艾里克是皇家學會的會員我就很知足了。”海神小聲的對肖恩他們說:“千萬不要吧艾里克的事情告訴他的媽媽!”肖恩說:“知道了。”艾里克的媽媽說:“你們在說什麼?”海神說:“沒什麼沒什麼。”忽然,艾里克回來了。媽媽高興地說“艾里克你快看是誰回來了!

  艾里克會對海神的印象變好嗎?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七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七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