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五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五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五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在毛毛家,艾爾說:“這就是你的家?”毛毛說:“恩,我家很窮,全是我當郵遞員才撐起這個家的,可就是大家不支持我。”艾爾說:“那你媽媽呢?”“我媽媽身體不好,在醫院裡躺着。”毛毛說。肖恩又說:“好可憐呀。”艾爾說:“肖恩別說了,趕快幫幫他吧。”肖恩說:“毛毛,大家為什麼不支持你當郵遞員呀?”毛毛說:“那得從我小時候說起,我小時候經常欺負別的魚從不幫助大家,就這樣一天一天大家就不喜歡我了。”肖恩說:“這好辦,只要你幫助大家,不欺負別的魚就行了呀!”毛毛說:“有這麼簡單嗎?”艾爾說:“就這麼簡單。”毛毛激動地說:“那快點去吧!”“好!”肖恩說。出了門,艾爾看見有一條小丑魚在吃力地拉車子。她說:“毛毛,你快幫助那條小丑魚吧。”毛毛說:“好!”說完,毛毛過去使勁推車子,最後,毛毛終於推了過去。小丑魚看了看後面說:“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毛毛。”它說。小丑魚說:“哇,毛毛,你的尾巴真好看呀!”毛毛說:“謝謝你,別人從來沒有這樣誇過我!”小丑魚說:“哦,我還有事我可先走了,再見了。”毛毛高興地游向肖恩那裡說:“原來,幫助別人是這麼快樂呀!”艾爾說:“這下你知道幫助魚的快樂了吧。”肖恩又說:“毛毛,那裡有一條比目魚跌倒了。”說完,毛毛游向比目魚那把它扶起來,比目魚說:“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毛毛。”它說。比目魚說:“哇。毛毛你的手好漂亮呀!”毛毛說:“真的嗎?”比目魚說:“真的!”毛毛說:“謝謝你。”“我也該回家了,再見,毛毛。”“再見。”毛毛高興地說。

  一天一天過去了,大家會對毛毛印象有所改變嗎?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五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