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九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九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九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第二次作文

  黑暗使者在肖恩面前,說:“你們休想救出它們!”說完,一陣黑色的龍捲風把肖恩他們捲入了黑暗使者的實驗室。肖恩拿出手雷,扔了出去,只聽轟的一聲,黑暗使者用燃油金盾擋住了,它說:“該我出招了,看我的燃油手雷!!”肖恩立刻拿出抗燃油手雷和乾粉手雷,一同扔向黑暗使者,抗燃油手雷抗住了燃油,乾粉手雷扔向了黑暗使者,乾粉瞬間蔓延整個實驗室,黑暗使者似乎發威了,一下把肖恩和艾爾抓住了,這時,小鯽魚躲開了,它發現地上各有一把火焰槍、寒冰槍和水龍槍,小鯽魚立刻拿上這幾把槍,準備營救艾爾他們。小鯽魚先拿出火焰槍瞄準黑暗使者的頭部射了出去,黑暗使者瞬間全身通紅,好像強化了似的;小鯽魚又拿出水龍槍,卻被黑暗使者發現了,它立刻使出他的絕招,正好打傷了小鯽魚,可是他並不怕,連忙開啟水龍槍,射向黑暗使者,黑暗使者說:“不要射呀!”小鯽魚說:“他好像很怕水呀,不知道水龍槍和寒冰槍合起來用會怎麼樣呢?”說完,它又拿出寒冰槍聯合開槍打中了黑暗使者的中間部位,一下把黑暗使者打死了。

  打敗了黑暗使者,小鯽魚就把艾爾他們和魚兒們救了出來。小魚們連忙感謝小鯽魚,還把他稱作為:英雄之魚,打那以後,再也沒有魚說它膽小了。小鯽魚說:“真謝謝你肖恩,要不是你,大家就不會稱我為膽小魚了,為了表示感謝我就送你一顆海洋碎片吧!”肖恩說:“我們終於有了第四顆海洋碎片了!”

  最後一顆海洋碎片在什麼地方呢?那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九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九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