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七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七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七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十七歲作文

  在小鯽魚家裡,肖恩說:“小鯽魚,其實蟑螂沒什麼可怕的,只要把我們想成蟑螂就可以了,不如咱們去試試?”小鯽魚說:“好吧!”下午,肖恩它們扮成蟑螂走進小鯽魚屋子裡,肖恩聽見小鯽魚說:“不要害怕,不要害怕!”肖恩走出來,小鯽魚說:“看我不怕蟑螂了吧,哈哈。”肖恩連忙拿出一隻真的蟑螂,小鯽魚看了說:“我就說嘛!我不怕蟑螂了!”艾爾說:“小鯽魚,看來你真的不怕蟑螂了!”剛說完,外面傳來叫喊聲:“救命啊!救命啊!”肖恩打開門一看,燃油迅速蔓延,似乎掩蓋住整片海底。肖恩說:“不好,燃油污染海底了,快準備逃!”小鯽魚說:“好!”於是他們離開了小鯽魚的家。

  到了魚之城樓許多魚都在那掙扎,肖恩說:“大家不要慌,前方的瀑布山可以避難!”說完,他們迅速游向瀑布山,前面就是瀑布,肖恩說:“大家開帶上我的發明:飛行器!”說完,他把飛行器給了大家,海神說:“大家注意,123飛!”剛往前飛了幾下,就摔了下去。小鯽魚說:“怎麼辦呀!”艾爾說:“肖恩快想辦法!”

  肖恩他們會使燃油停止蔓延嗎?請看下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七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七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