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四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四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四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消失作文

  在監獄里,艾爾看見肖恩拿着手機,艾爾說:“肖恩,你拿手機有什麼用?”肖恩說:“等會咱們把塞維爾引到海里你們就知道了。”說完,肖恩告訴艾爾他們怎麼把塞維爾引到海里,剛說完,塞維爾來了。肖恩說:“聽說,塞維爾不會游泳呀!”哈莫雷特說:“這還做惡龍聖殿的大王!”賽小息:“就是就是!”塞維爾聽了生氣地說:“今天我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厲害!”艾爾說:“你要到大海才能游泳呢,而且還要放我們出去,要不然我們怎麼看見你游泳。”塞維爾說:“好,為了不讓你們逃跑,我要帶所有人!”這時,肖恩偷偷地打了個電話:“全軍準備!”

  到了大海,塞維爾看見有許多船,說:“白惡龍王,黑暗鐵惡龍王,你來看看怎麼有這麼多船啊!”白惡龍王說:“糟糕,咱們中計了!!!”肖恩連忙說:“戰鬥機,殲—20,轟炸機轟—6,林肯號航空母艦,上!”哈莫雷特的士兵聽了連忙開火。把惡龍軍團打得落花流水,神龍說:“太爽了跟放鞭炮一樣。”就這樣,惡龍軍團全軍覆沒。神龍說:“我找到龍年吉祥這個寶物了!”說完他撿起了寶物。賽小息看見黑暗鐵惡龍王成了廢鐵。連忙打電話給他的老爸:“老爸,我們打敗了一個怪物,現在成廢鐵了!”老爸說:“我這就開羅傑船長給我的二手飛船過去!”過了一會,老爸來了。賽小息說:“老爸快看!”老爸看見了趕快把廢鐵放進了飛船,說:“這麼多廢鐵准能賣個好價錢!!!”肖恩說:“賽小息,你爸爸是收破爛的嗎?”賽小息說:“是!”剛說完,賽小息的老爸就開着飛船走了。忽然一道光閃來,整個龍之城恢復了光明。哈莫雷特說:“太謝謝你了,不如咱們去放煙花吧!”艾爾說:“好啊!”在放煙花的時候,整個龍之城瞬間變成了歡樂的世界。肖恩說:“咱們搶回了寶物,現在把它放入寶物塔吧!”艾爾說:“寶物能把我們送回海底嗎?”神龍說:“可以!”他們把寶物放進寶物塔后,就把肖恩他們送回了海底,就這樣他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新年。

  第四顆海洋碎片在哪呢?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四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二十四集之尋找消失的寶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