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肖恩他們告別了小鯽魚,就停在珊瑚叢中休息。海神說:“肖恩,你可幫我看好騎槍,要是騎槍沒了,我可跟你沒完!”艾爾說:“快休息吧,別說話了!”海神說:“對,艾爾說的對!”說完,他們就慢慢睡著了。艾爾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因之前吃得藥力快速失效,對自己正好產生副作用,變成了人魚,還被其他的人魚嘲笑。艾爾一下子驚醒過來,看見自己的手臂上已經長出了人魚鱗,艾爾想:不行,不能讓肖恩他們知道我長出了人魚鱗,這樣他們會擔心我的!過了一會,肖恩他們都醒了,便開始尋找海洋碎片。走着走着,聽見:咚!咚!咚!的聲音,海神說:“到底是誰!!”說完,肖恩看見了個大巨人,肖恩說:“啊,原來那裡有個大巨人,快跑。”由於他們跑得太快,一下子掉下了懸崖。那個巨人看見了,連忙衝上去,接住了肖恩他們。艾爾說:“肖恩,看來他不像是壞的。”肖恩覺得也是,就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那個巨人說:“我是從外星球來的鐵巨人,我想來看看海底的景色,還要幫助一下海底里的魚。但我不知道怎麼幫助他們才好。我在海底造了個房子,我先帶你們去看看。”到了家,鐵巨人說:“現在你們可以告訴我怎麼幫助他們吧。”海神拿出一本自己經常看得書,指着這本書的封面說:“他就是星球超人,我想你應該好好向他學習!”鐵巨人說:“‘我是超人’?”艾爾說:當別人有困難時你應該幫助他們才對呀!”鐵巨人說:“我知道了!”

  鐵巨人會怎樣幫助海底里的魚呢?請看下集。

  山東 東營&&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十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