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野戰 標籤:野戰作文

  野戰

  我期盼以久的“五、一”節終於到了。

  這一天,晴空萬里,我和媽媽、小姨、妹妹一起去塔子同公園玩真人CS。我們直奔營地穿戴裝備。我戴上軍帽,穿上一件寬大的迷彩服,後背背着個接收器,端着把笨重的槍。我們帽上有四個接收點,胸前、後背各有兩個紅點,都是接收點。裝備完畢的我十分威武像個真正的戰士。

  隨着教官的一聲命令,我們兩對人馬全付武裝小跑着進了竹林。等教官講完遊戲規則后,我和我的同伴們迅速躲藏起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一簇簇竹子擋住了敵方的視線,竹子沙沙的響着,好像在為我喊加油。同伴們小聲商量着,突然我看見一個人影跑來跑去,我連忙瞄準那人的頭狂射,終於我的接收器:“嘀”短響一聲,那是我打中“敵人”的信號聲,我高興的差點叫了出來。突然一個同伴叫了一聲:“哇,這裡有好多敵人”我轉身看見“敵人”正端着槍,貓着身子向我們靠進。我連忙跑到另一簇竹了旁瞄準那群“敵人”又一陣狂擊,又打中了幾個“敵人”,於是我又一次轉換了地點來到另一堆草旁,我擔心被暴露,所以我一直不敢抬頭,我一轉身,妹妹不見了,我想:“完蛋了,妹妹一定被擊中了。”可我又想:“這只是一遊戲,不必這麼緊張。”於是我又站起來一陣亂擊,又躲藏起來。終於一聲長“嘀”聲結束了這場槍戰。

  我來到陣亡區,妹妹果然早已在這等候了,我們卸下裝備,一起去玩另外的遊戲了。

  槍戰真好玩,下次有空我還要來玩。

您正在瀏覽: 野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