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高大的黃桷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黃桷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小院里有一棵高大的黃桷樹。遠看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又像一把綠色的大傘。

  春天,黃桷樹抽出新的枝條,節上長出乳頭大小的芽,沒過幾天長出嫩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葉子長滿了就像披着翠綠的衣裳的仙姑。

  夏天,樹葉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樹葉把樹冠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早晨,霧出來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開什麼盛大的會議或者在唱着美麗動聽的歌曲。夜晚大人們和小孩還有老人在黃桷樹下乘涼,小孩眨着眼睛,好奇的聽着老人講着故事。白天,有的小孩在樹下踢毽子、捉迷藏、不時發出嘻嘻的歡笑聲。還有的丟沙包,一些頑皮的孩子乾脆爬上樹比誰爬得高。雨天,過路的人在黃桷樹下躲雨,高大的黃桷樹給人們增添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秋天,一陣秋風吹來,落葉在空中直打旋,像黃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發出“沙沙”的聲音。有的黃葉落在地上,螞蟻在落葉上賽跑,把它當著運動場呢!有的葉子落在水裡,歡蹦亂跳的魚兒在落葉下嬉戲。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的葉子全都落光了,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小朋友拾起一堆堆樹葉點燃起來,輕煙裊裊,褐紅色的火苗升了起來,飄舞的輕煙和跳動着的火苗,映在我們的笑眼裡。暖和在我們的心窩裡。

  我愛我們院子里的黃桷樹。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黃桷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黃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