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沙子 標籤:玩沙子作文 沙子作文

  下午我和弟弟一起去汾河玩沙子,一到那兒看見天上飛的好多好多的風箏,有福娃的、水母的、燕子和蝴喋……天上的風箏數也數不清,沙灘上的小朋友也數不清,不知是人多還是風箏多。

  我和弟弟選了一個有坑的地方,我們先是把它又挖大一些,弟弟不停地搗亂,我根本沒法兒,但是沒過一會一個大坑就挖好了,我拿起桶跑到水池那兒打水,打了一桶太少,再打一桶,拎不動,好不容易正正好好,腳下一滑,差點兒掉進水池裡。我連蹦帶跳地打回去水,我把水桶一放,本想休息一會,沒想到弟弟一下子很快把水倒進坑裡,我只能再去打水,來來回回這樣十幾次,就形成了一個水坑。我和弟弟看着自己的傑作非常高興。

  天不早了,媽媽和小姨讓我們回家,弟弟卻遲遲不想走,還想在這兒玩水,玩沙子,小姨哄了半天才答應回家。

  媽媽評語:寫得語言比較流暢,就是結尾部分不太好,下次注意。

您正在瀏覽: 玩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