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站在林則徐的雕像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林則徐的雕像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林則徐的雕像前 標籤:林則徐作文 雕像作文

站在林則徐的雕像前。讓我追思萬千,心情難以平靜。 

  林爺爺是您點燃了虎門的銷煙,是您開創了中華民族抗列強,樹國威的英雄壯舉,它是對外來侵略者的宣戰,是凱旋而勝的號角。您大義凌然,威武不屈。不愧為中國近代史上的民族英雄。 

  站在林則徐的雕像前,追昔撫今,我想告訴林爺爺,今天的香港已經回歸,百年屈辱已經雪恥。我們的祖國不再是東亞病夫,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進入新世紀的中國,我們看到了神舟飛船遨遊太空。實現了炎黃子孫千年飛天的夢想,聽到了在新中國六十華誕天安門廣場上雄渾壯麗的邁步。奪得了北京奧運會的累累碩果……中國這條巨龍呼嘯着在世界的東方騰空而起。 

  林爺爺您放心吧!您的英雄氣概一定會激勵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努力學習,奮鬥不息。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林則徐的雕像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林則徐的雕像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