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秋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讚美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人讚美百花盛開的夏天,有人讚美大雪紛飛的冬天,然而我卻更要讚美瓜果飄香、果實累累的秋天! 

  金色的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瞧,那一群群“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紅的 、黃的 、綠的 、半黃半綠的,也許你已經猜到了,它們就是被秋風吹落的樹葉。天空中偶爾會有一排排大雁飛過,一會排成一字,一會又排成了人字…… 

  金色的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看那果園裡的大蘋果又大又紅,像一盞盞小燈籠似的掛在枝頭。那黃澄澄的大鴨梨把枝頭都壓彎了,像一個個寶葫蘆一樣招人喜愛。葡萄架上那一串串熟透了的葡萄也不甘示弱,像珍珠瑪瑙一般,讓人饞涎欲滴。 

  田野里的高粱紅通通的,個個像是做錯了事的小姑娘,漲紅了臉。那膽小的玉米娃娃躲在千層小被裡,聽到外面的歡笑聲,又禁不住把小腦袋探了出來。大豆笑得咧開了嘴,跑出了頑皮的豆寶寶,它們也急着來欣賞這金秋美景…… 

  秋天,你象徵著成熟,意味着收穫,我讚美你金秋美景! 

  指導教師:張紅月

您正在瀏覽: 金秋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