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秋時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時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人們都忙碌着,收穫着莊稼,收穫着果實。麥香和着果香混合在空氣中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裳,在果園裡忙碌着。你瞧,一位農民伯伯正站在樹上把成熟的果實用繩子往下吊;一位婦女正在樹下運送着果實,她的身旁站着一個小朋友,他正在給他們幫忙,我想:他一定是那位婦女的孩子吧。

  幾戶農家小院坐落在果園旁,院子門口掛滿了金黃的玉米,幾個婦女領着孩子在收拾玉米,結成串、掛上風乾以後再吃。凳子上放着一台收音機,他們一邊聽着音樂,一邊辛勤的勞動着,感受着豐收的喜悅。

  你看:有一個淘氣的小朋友,正好奇地擺弄着玉米棒,不時掰幾粒嫩玉米,塞進嘴裡吃。金秋時節最高興的要數小雞和小貓了,因為有很多小蟲和老鼠要偷吃糧食,所以它們要保護莊稼,同時也飽了自己的口福。

  金秋時節,人們既忙碌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金秋時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