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應該感到慚愧才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應該感到慚愧才對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紅馬在小溪邊遇到了小駱駝,小紅馬看見了就說:“你看看你,長長得那麼丑,還要和我一起照‘鏡子’。你看看我,腳長得又小又薄,睫毛也只有一層,背上還很光滑。不像你這麼難看。”

  小駱駝聽了,很自豪地說:“雖然長得難看,可是它們在沙漠里有很大用處呢!不行跟我去沙漠走一趟呀!”“沙漠有什麼好玩的!”“你這膽小鬼,連沙漠都不敢去呀!哈……”“去就去,誰怕誰呀!”小紅馬生氣地喊。

  第二天,小紅馬和小駱駝出發了。看這無邊無際的沙漠,小紅馬開始有點害怕了。一開始小紅馬還很的得意洋洋地走着,可沒走兩步呢就陷進了沙子里。而小駱駝呢大搖大擺地走着,可神氣了。過了一會,小紅馬已經走得滿頭大汗了,還拚命喊:“等等我呀小駱駝,別走那麼快呀!”小紅馬又好奇地問:“你怎麼走得這麼輕鬆呀?”“多虧我有這四個又大又厚的腳掌呀!”還沒說完,一陣風沙鋪天蓋地刮過來。小駱駝馬上叫小紅馬把眼睛閉上,過了一會兒,風沙過去了,小駱駝的眼睛里一點兒沙子也沒進,而小紅馬卻進了好幾粒沙子呢。還問:“你怎麼沒進沙子呢?”“因為我有兩層睫毛呀!”小駱駝自豪的說。已經過了半天了,小紅馬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小駱駝,你有食物和水嗎?我好餓呀!”“對不起,我沒帶,因為我的駝峰里貯存了養料,不用帶。你再忍忍吧!”小紅馬受不了了想回家,小駱駝就帶着小紅馬回家去了。在路上,小紅馬誇小駱駝說:“你的腳掌、睫毛、駝峰在沙漠里有那麼大的用處,真不愧是‘沙漠之舟’呀!”

  回到了家,小紅馬道歉:“對不起,我不能以貌取人,我錯了!”“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小紅馬心想:我應該感到慚愧才對呀!

  鳳翔學校三年級:吳丹丹

您正在瀏覽: 我應該感到慚愧才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應該感到慚愧才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