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小竅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小竅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低碳的生活是一件非常環保和文明的事。我對低碳的理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最大限度地減少一切可能的消耗。

其實,低碳的生活離每個人都很近,只要多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就可以起到降低能耗的作用。

  我的生活中的一些低炭小竅門就是關於廢物利用、珍惜資源方面的。生產塑料紙盒需要耗費大量的能源,而這些能源是否可以廢物利用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平時勤動手動腦,讓舊物換新顏,也可以實現“低碳”。一般家庭都有很多廢棄的盒子,如肥皂盒、牙膏盒等,其實稍加裁剪,就可以輕鬆將它們廢物利用,比如製作成儲物盒,可以在裡面放茶葉包、化妝品之類的物品!

   每家每戶幾乎每天都要喝上一筒盒裝牛奶,而牛奶被咽下肚后,就只剩下孤零零的盒子了,許多人總是隨手就把它們扔掉了,但是,一個更好的方法會讓它們起到環保的作用。首先,把盒子洗乾淨,然後,用小刀小心翼翼地把盒子的頂部切下,然後盒子就變成了一個沒有蓋的長方體,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找一張漂亮的軟紙把它給包起來,接着,你或許可以在上面畫一些花紋,它就會變得更漂亮,最後你把它立在桌在上,牛奶盒就會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可愛而美麗的筆筒了!

   我們的地球需要我們共同來愛護,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珍惜資源,降低能耗,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小竅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