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殘缺的身體,平凡的生活,堅強不屈的意志造就了輝煌的人生。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三(4)班和三(3)班在階梯教室一起觀看了《隱形的翅膀》電影,故事發生在美麗的內蒙古草原上,一個考上高中的花季少女志華在去放風箏時,不小心風箏放到了高壓線上,用一根樹枝去撿風箏,不幸被高壓電擊中了手臂,只能用腳來代替雙手做事,因學校來了一名教練,挑選一個出來在班級跑步快的人去參加游泳或田徑運動項目的培訓,後來志華當選上了這個名額,被教練選走了,練了幾天,就被國家殘疾運動教練選中了,高考了,志華每天都複習看書到深夜。在復考的那天因為她比賽給這個省爭了光,加上她拿到了金牌才通過了考試。

  在這個真實感人的影片中,我被志華不屈的意志所感動,深深地體會到生命是不可屈服的,有快樂、有悲傷、有失落……但你只要有信心,有希望、朝着自己心中的夢想去奮鬥,成功就不會與你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