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在禮堂觀看了一部非常震撼的影片,叫《隱形的翅膀》。看完后許久我都沉浸在被主人公志華所感動的氣氛當中。 

  在綠色的大草原中,一個叫志華的大姐姐在放風箏時被高壓電擊中,永遠失去了雙臂。疼愛她的媽媽也為這患上了精神病,志華姐姐的痛苦我們都能理解,但我們都不敢想象。她在父母的鼓勵下,堅強的活了下來,她用腳堅持練習寫字,也感動了校長,,讓她來上高中了,志華姐姐在高考時因沒有手沒被錄取。但她堅強的挺住了,在校長的幫助下,在全國殘奧會上取得了好成績,還要參加奧運會呢! 

  我看到最感人的地方是,她用自己的雙腳練習寫字。每次練習都是痛苦的折磨,但是她從不放棄,她相信自己能用腳來生活,減少爸爸媽媽對自己的幫助。 

  和志華姐姐相比,我感到自己遇到學習中的困難,真是微小,她的毅力,她的堅強,使我更加珍惜我現在的美好生活,更應該在遇到困難時學習志華!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