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隨着歌聲響起,旁邊已是一片飲泣聲。 

  一個15歲女孩在玩風箏時不幸被高壓電擊中,失去了雙臂。她身殘志堅,以超人的毅力學會了游泳、用腳削蘋果、切土豆、寫字。她還參加了全國殘疾人游泳錦標賽,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她考上了大學,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電影看完了,我深有感觸。 

  首先,我們要時刻注意身旁的危險,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能在慘劇發生之後才去後悔。如果這個姐姐玩風箏時注意看看天上的高壓線,也許就不會失去雙臂,就會和很多健康的人一樣,快樂地去追求夢想。 

  其次,小姐姐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這雙翅膀的力量非常強大。小姐姐的故事告訴我們:沒有闖不過去的災難,只要我們用心對待生活;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只要我們努力拚搏。 

  雖然身體不一定健全,但精神卻要很健康。敢於挑戰、不怕失敗、自強不息,讓隱形的翅膀帶着我們高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