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上個星期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部電影《隱形的翅膀》,我被裡面主人公那在命運慘烈打擊之後,依然不屈不撓的抗爭精神所感動。 

  故事講述了主人公志華和同學們一起去放風箏,不幸被高壓電擊中后,經醫院奮力搶救,雖然保住了生命,卻失去了雙臂,面對失學和生活無法自理的艱難處境,她也想到了自殺,是爸爸、媽媽的愛把她從死神那裡拉了回來。她開始用腳練習寫字、吃飯、穿衣服······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對於一個沒有手的殘疾人來說,卻是一個艱難的挑戰,但她在困難面前沒有低頭,而是昂起頭來用她堅強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以及頑強的拼搏精神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取得了殘奧會游泳冠軍,還考上了大學。 

  就像歌中所唱的: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上帝不會偏袒某一個人,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門,卻打開了一扇窗。 

  我們作為一個健全的人就更應該珍惜自已所擁有的一切。我要向她學習學習她那種不屈不撓堅強的精神,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為理想而拼搏。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