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聰明美麗的小姑娘,今年九歲,還有一個很好聽的小名‘‘瑤瑤’’。我長着一張圓圓的臉,上面有新月似的眉毛,還鑲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好似黑寶石,在長睫毛下閃耀着光彩,下面長着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那紅潤的嘴唇好似兩片帶露的花瓣,微凹的嘴角邊,隱約掛着一絲絲笑意。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誠實的小女孩。我學了畫畫、書法、唱歌······等。我寫的毛筆字還考過了五級呢!平常,我還會幫媽媽做家務呢!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有些缺點,比如愛哭、做事拖拉,這些缺點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麻煩。有一次,我早上不抓緊時間做事,結果,我遲到了,老師批評了我。我一定要改掉這些害人的缺點。 

  聽了我的介紹,你了解我了嗎?這就是我——一個美麗、聰明的小女孩。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