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想認識我嗎?下面,我向各位做一個自我介紹。

  我叫王陳鋮,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今年9歲,1米35的個頭,體重26公斤。我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的眼球像兩顆算盤珠。眼睛的下面有一個扁扁的鼻子,平坦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這讓我看上去很有學問,摘下眼鏡,你會發現我的眼睛下有兩塊斑點。呵呵,這讓我原本英俊的臉蛋失去了一點點光彩。不過,我還是蠻自信,因為我還是那麼帥。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下棋,畫畫,籃球,溜冰,滑板,游泳我都喜歡。有時,我還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洗碗,洗衣服。但我最喜歡看書,這個暑假,我已看了20本課外書,只要有好看的書,我都會讓媽媽幫我在網上訂購。從書中,我不僅能增長知識,還能懂得許多道理。最近,我迷上了《西遊記》,一共有上下兩側。雖然書上還有一些字我不認識,那也沒有關係,我感興趣是它的故事情節。媽媽經常叫我小慢馬,小書蟲。因為我一看上書,什麼事情都不管。

  我的缺點有許多,最主要的就是馬虎。比如在數學方面,我經常把算數算錯,有時會把加法看成減法,乘法看成除法。在語文上,上次期末考試,本來能考得好成績,可我居然有一題漏做了,結果只靠了97分。你看我馬虎不馬虎?

  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你們現在認識我了吧,想和我做朋友嗎?

  天長市第一小學三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