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記憶——過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過春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春節是我童年記憶中最快樂的時候,有夥伴玩,有不同的零食吃。如果做完了作業,那就更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記得2008年過春節時,我媽媽買了些好吃的,接着就請一些親戚朋友來到家裡做客。那時,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有時做遊戲,有時玩電腦,有時寫作業,還有時會在樓頂上小心翼翼地邊看煙花,邊玩煙花大戰。可有趣了,大家都玩得樂哈哈的! 

  春節的那天,大家來到我家吃團圓飯,喝團圓酒,還包了許多紅包給我們這些小朋友。哥哥就有七百多,我比哥哥多,有一千多塊錢。哥哥打算自己用一百,其餘的全部都留到奶奶過生日的時候用。我就打算把這些壓歲錢存起來,奶奶過生日時,也會用一些錢買禮物,包紅包送給奶奶。 

  春節很快就過去了,我們真想每一天都是春節。小夥伴們依依不捨,不捨得讓春節這麼快就離去,不想離開這美好的時光。 

  很快又進入了新的學期。在新的學期中,我們大家決定,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學習成績來迎接下一個春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過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