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狀物作文:飛舞的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物作文:飛舞的蜻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狀物作文:飛舞的蜻蜓 標籤:狀物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飛舞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晴

  今天媽媽在單位值班,下午我就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單位,我在媽媽的辦公室練了幾張書法,媽媽說:“寫的不錯,今天晚上想吃點什麼?”我立刻回答說:“我想吃燒烤。”沒想到媽媽同意了,我好高興啊。一會爸爸來接我們了,媽媽說:“不過現在就去吃燒烤時間有點早,不如我們一起先去濰河玩一圈,回來再去吃燒烤。”

  於是我們就向濰河趕去,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就到了濰河,爸爸停下車,我們一起來到小河邊,河岸上長着許多又綠又嫩的小草,五彩繽紛的小花圍繞着我們,一陣陣的清香鑽進我們的鼻孔。這時候我發現一隻只美麗的蜻蜓從我們眼前穿過,有紅色的,黃色的,還有藍色的,非常的好看,特別是紅色的蜻蜓我還是頭一次見過,它們在空中上下翻飛,一會兒互相追趕,一會兒在河邊玩遊戲,一會在小草上嬉戲,一會兒它們又會舒展自己的翅膀,好像在跳美麗的舞蹈,真是美麗極了!

  我追着蜻蜓邊跑邊笑,和它們一起歡樂在這美麗的濰河岸上!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狀物作文:飛舞的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物作文:飛舞的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