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和幸福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生活和幸福的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長沙市麓谷中心小學三年九班 劉松涵

  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在麓谷中心小學讀書。我的家就住學校附近,所以我每天上學都不會遲到。爸爸媽媽很和睦,幾乎不吵架,但由於他們上班太忙了,沒有時間管我,便讓我中午在學校里託管。雖然中午不能見到爸爸媽媽,但我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每一個人都有幸福和不幸福的生活。不幸福的生活如:父母整天沉溺網游的.打麻將的.家庭不和諧的等。如果一個人沒有這些不幸福的生活的話,那他的生活就是幸福的,而我的家就是幸福一個幸福家庭。有一次太祖母生病了,爸爸媽媽組織了許多親人一起支付了昂貴的醫藥費,把太祖母的病治好了。事後,太祖母十分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你說,我能擁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我能不覺得幸福和驕傲嗎?我們家有困難時,親人們也很關心我們家。這幾天爸爸出差,媽媽上班經常不在家,家裡沒人照顧我。爺爺奶奶知道后,便從老家坐了很久的火車來到長沙照顧我。我和爸爸媽媽都很感謝他們。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你也和我一樣幸福嗎?

  指導老師:陳軍飛

  學校地址:長沙市河西麓泉路1號

  41020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生活和幸福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生活和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