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一片片樹葉紛紛飄落下來,有的像翩翩飛舞的蝴蝶,有的像燕子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想為什麼不自己做一個小動物呢? 

  我想好了,就做一條小金魚吧!我先找一片小葉子和一片大葉子,把它們粘上了膠,小葉子當頭,大葉子當身體,然後,再找一片漂亮的葉子當尾巴,最後,再粘上眼睛,一條可愛的小金魚就做好了,哇!好漂亮啊!我想為何不在裝扮一下呢?說干就干,我立刻拿些紙來,找了些藍色的卡紙,剪成波紋條壯,粘好后做成大海的波浪 

  這時侯我又有一個新的想法:“如果海里有許多小魚那不是更生動、更形象了嗎?於是我用黃色的卡紙當頭,綠色的卡紙當身體,粉色的卡紙當尾巴,黑色的卡紙當眼睛用同樣的方法做了一群小魚,最後我又粘上白色的泡泡,一幅美麗的圖畫就完成了, 

  我拿過去讓爸爸媽媽看,他們都誇我做的真漂亮! 

  我愛我的小金魚,我以後要做更多、更好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