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樹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涼爽的秋風輕輕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它就像一枝神奇的畫筆,把樹葉染得五彩繽紛的。

  瞧,那棵銀杏樹的葉子慢慢地變黃了,彷彿是哪位神仙在樹上掛滿了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一片片葉子在秋風中飄落下來,還帶着縷縷清香呢!

  看,那棵楓樹,紅紅的葉子像燃燒的火把,一陣秋風吹來,片片紅葉在樹抖動起來,好像在熱情地向我們招手呢!不時,幾片葉子飄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給我們表演節目呢!

  遠處的青松,筆直地挺立在那兒,依然穿着自己那身綠衣裳,好像在表示它比其它的樹更堅強。針形的葉子嚴嚴實實地裹地自己的身上,猶如一把把小刀在保護自己,讓秋風不敢靠近。

  秋天的落葉帶給我們很多快樂,它可以給小螞蟻當小船,給小動物當棉被,還可以給小朋友做各式各樣的剪貼畫。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落葉。

  指導老師:李芬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