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楓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楓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楓樹、松樹、白樺樹被人們種在同一個院子里,他們本來一直很友好。有一天,楓樹就驕傲了,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楓樹認為自己很美,它對松樹說:“你看,我一到秋天,樹葉就變成紅色,人們都到院子里來看我,讚美我!再看看你,渾身上下沒幾片葉子,一年到頭就一個顏色!”

  這時,一陣微風吹來,楓樹的樹枝隨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松樹看了一眼,什麼也沒說。

  秋天很快過去了,楓樹的葉子掉光了,上面光禿禿的。再看松樹,結滿了松果,葉子依然碧綠。人們跑到院子里,把樹上的果實摘下來。楓樹看到這裡臉紅了。松樹和白樺樹連忙說:“這沒有什麼,我們都有自己的特點嘛!”聽了這句話,楓樹的臉更紅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楓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