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起舞的楓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舞的楓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走了,五顏六色的秋天來了。你看,楓樹一下子變成火紅的了。整個楓樹林成了一片火的海洋,就連置身於其中的人都被映成紅的了。 

  我站在一棵楓樹下,看着片片樹葉悠然地從空中飄落下來。我想它們一定是在大樹媽媽的懷抱里長大了,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脫離媽媽的懷抱,想到地上的世界去看看。而躺在地上的楓葉寶寶好像在舒服地睡大覺呢!也許它們是積蓄着力量,等待着好時機,準備去環遊世界呢!你聽,那“沙沙”的聲音,是它們在夢中快活地笑出了聲吧! 

  風兒拂過,它們便隨着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你瞧它們有的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鳥一樣忽上忽下,還有的像舞蹈演員一樣旋轉起來。它們跳得那麼專致,舞得那麼優美,一個個快活極了! 

  這些楓葉寶寶可真調皮、真可愛。我想,楓樹媽媽有這樣的孩子一定很快樂。 

我希望明年楓樹媽媽生養更多的孩子,我希望明年楓葉寶寶的舞姿更加優美。 

  指導老師:汪霞

您正在瀏覽: 起舞的楓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舞的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