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特的零食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零食王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明天帶你們去一個有趣的地方。”“什麼地方?”我們奇怪地問:“明天你們就知道了。!”老師神秘地說。 

  晚上,我滴好眼藥水,準備睡覺了,不知怎麼了,我怎麼也睡不着,真想現在就是明天。 

  第二天,老師帶領我們坐着飛機出發了。我們聽了,馬上吃了起來,呦真甜!到了地面,我們剛下飛機,就看見了一個巧克力機器人,他帶着我們來到了106房間,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來到兒童樂園,那裡海洋球是糖果做的,玩累了,可以吃糖果,我又坐着水果船到了可樂冰山,那裡的冰山是可樂做的,渴的時候就喝。我們來到飲料池塘,大家脫掉衣服一起玩飲料海游泳。接着,我們再來到了零食餐廳,那裡應有盡有,我們吃了巧克力、冰淇淋、魚絲。 

  時間不早了,我們吃了幾朵棉花糖小花就得走了,“零食王國可真好啊!我們下次還要來。”大家一起開心地說。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零食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零食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