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園裡的水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裡的水仙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花園裡有一片非常“聖神”的地方,那裡長着超過十多種的植物,可能都超過了二十多種,反正每天都可以發現許多從來沒有看過的奇花異草,我們稱那裡為“百花園”。

  百花園裡靠西的一頭有個半圓的草地,你可別小看它,等到了時候,那裡可就是水仙花的海洋,從遠處看,就如繁星點點,十分美麗。可說來也奇,不知是什麼原因,這個半圓形的水仙花的花圃好像平均分為左右兩半,當右邊的水仙花開的正茂盛的時候,左邊的那一半還是花苞,當右邊的水仙花快要枯萎的時候,左邊的那一半卻開的正茂盛。

  當水仙花開的時候,它就像一位公主,純潔、高貴,美麗。如雪一般的白色花瓣向外展開,包住了金燦燦的花蕊,底下的那些葉子、葉莖像是永遠都是那樣的嫩綠。水仙花周圍的不同綠色的小草,也為水仙花添了不少色彩。

  可是,在前幾年中,水仙花卻遇上了一個巨大的不幸。前幾年,當水仙花再次露出它那玉一般的臉蛋的時候,一些小朋友過來了,他們看見水仙花,不但不愛護它,還用力的拔它。等我過來的時候,只看見了這一幅慘景——水仙花全部不見了,一切顯的十分空曠,以前在水仙花旁邊的小草,那挺直的腰板,不知被誰給踩到了……我十分傷心,幾乎每個星期都來觀察它,卻又覺得無能為力。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三個月……直到第二年春天,水仙花還沒有長出來,我開始由期望變失望了。又過了幾個月,不經意間我發現水仙花又露出它柔嫩的臉蛋,這堅強的水仙花,我仔細看了看,水仙花好像更美了,可能蝴蝶見了都要嫉妒它呢!

  這就是我們花園的水仙花,希望你喜歡。

  深圳市寶安西鄉徑貝小學三年級:曹淇淇

您正在瀏覽: 花園裡的水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裡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