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月23日 星期二 晴

  我們家養着一盆水仙花,這花特別好養,只要給它一點清水,和一些小石頭就能生長,可想而知,它的生命力有多強啊!水仙花生長速度很快,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已經長得很高了,我發現我家的水仙花生長速度更快,早上還只是個小花骨朵兒,到了下午,花骨朵兒就含苞欲放了,這也太誇張了吧!

  水仙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花,它淡雅、高貴,有“凌波仙子”的美稱。

  水仙花的花朵由六片純白色的花瓣組成,中間的花芯是淡黃色的,顯得非常的小巧、嬌嫩,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我發現水仙花的花朵是彎着長的,它不像向日葵那樣迎着太陽,感覺有點高傲自大的樣子。她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有禮貌,就像淑女一樣。水仙花的鱗莖就像一個大蒜頭,雖然不怎麼好看,但是用處卻非常的大,它可以把營養傳播給上面的花朵。水仙花的莖越往下顏色越淡,呈嫩綠色,就像剛刷過一層嫩綠色的油漆。每天早上起來,我都要去看看水仙花,看看它有沒有長高,順便欣賞一下它那迷人的花朵,聞一下它那淡淡的清香。

  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網名就叫水仙,我想老師肯定是和我一樣喜歡水仙花它那淡淡的清香、迷人的花朵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