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離大年三十還有五天的時候,媽媽和小姨一起去了花市。媽媽回來時,我看見她手裡拎着一個袋子,裡面裝了一盆很像大蒜的植物。我問媽媽:“您買盆大蒜回來幹嘛呀?”媽媽聽了,笑着說:“這是水仙花,不是大蒜頭。如果水仙花能在大年三十的晚上開,那就說明明年一年都會非常幸運!”說著,媽媽把盆子從袋子里拿出來,放在了桌上。我仔細的看了看:水仙花裝在一個白色的瓷盆里,它的葉子是綠色的,細長細長的,頂端顏色最深,越到下面顏色越淺。它的根很細小,白色透明的,像粉絲一樣。而它的花苞不像其他的花市長在枝頭上的,它的花苞是在葉子的頂端,像荷蘭豆一樣。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從外婆家回來,一進門就聞到了一陣清香,媽媽說:“準是水仙花開了。”我把燈打開一看,花果然開了!白色的花瓣共有六片,花瓣是嫩白的,看起來很美味,讓我覺得很想撕下花瓣,把它吃掉。這時候,我看到媽媽親了水仙花一下,我想:它那麼香,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呢?於是我也親了它一下,並偷偷舔了它一下,發現它什麼味道都沒有。水仙花是在每年的冬季開花,我一直以為水仙花一年四季都開,看到水仙花那白色的花,綠色的葉子,白色的球莖,真像以為仙女在水上翩翩起舞,難怪會說水仙花是“凌波仙子”呢!水仙花是多麼可愛呀!我很喜歡它,不但喜歡它的花,也喜歡它那令人難忘的清香。

  三年級:sy死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