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日,爸爸帶我進了花的天地——花園。那有美麗的水仙,有漂亮的紫羅蘭,有嫩白的曇花,還有鮮紅花草...... 

  看了這麼多花,但讓我過目不忘的是水仙花。一進花園,我的目光就落在水仙花那翠綠的葉子和潔白的花朵上。 

  走到它跟前,好柔的花瓣,優美的花型,純潔的花色。在太陽的照耀下,像披着一層輕紗,那翠綠的枝葉真讓人難忘。可能是天工神匠精雕細琢成的。 

  月白風清之夜,水仙花承受着月光的愛撫,亭亭玉立在深藍的天空下,它又似下凡的廣寒仙子。它確實是用潔白無瑕的玉雕琢稀世珍品。 

  我愛水仙,愛它的純潔高雅,無意與群芳爭奇鬥豔,不惹群蜂狂舞;愛它一塵不染。它以自身的品質,啟示人們制定生活的準則。 

  願人間開滿聖潔的水仙花,願人們心靈似水仙聖潔無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