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草地的控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草地的控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草,生活在一片綠草地里。從前,這裡很美,周圍都是花草樹木。每天它們和我玩,那些日子很快樂。可是有一天……哎,想起來就傷心!你們還是聽聽我的遭遇吧!

  我和夥伴們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小區里。但有一天,小區里來了兩個男孩子,他們在我身上踢球、嬉戲打鬧,都痛死我了!等他們走後,我才發現,不僅是夥伴們受了傷,小花妹妹也骨折了!太過分了!我、小花妹妹、大樹伯伯都很憤怒,大樹伯伯沉重地嘆着氣,小花妹妹一個勁地哭,我卻陷入了沉思:難道我們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人類嗎?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對我們?過了幾天,小區的員工在我身旁建了一個圍欄,還填了“勿踐踏草坪”的牌子,我可高興了!可是沒幾天,人們又把欄杆弄斜了、牌子弄倒了,我多麼傷心啊!

  我想對人類好,也希望人類對我好。如果你們愛護我,我會加倍償還你們,可是你們破壞我,我怎麼對你們好?我多想人類愛護環境呀!

  廣州市番禺區市橋東興小學三年級:林奕君

您正在瀏覽: 綠草地的控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草地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