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  劉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  劉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營救小鴨子

  科技小學三(3) 劉晨

  一天,小鳥、小鴨子、小猴、小象和小熊一起玩捉迷藏。小鴨發現一個大洞就躲了進去。一會兒,小鴨子發現沒有動靜,就想上去看一下,可他怎麼也爬不上去,就焦急地大喊:“救命呀!救命呀!”

  小鳥聽到了,撲閃着翅膀說:“快來人啊!快來人啊!小鴨子掉到洞里了。”小夥伴們可急壞了。這時,小猴靈機一動,找了一根棒子,他讓小鴨子抓住棒子,讓它往上爬,可小鴨子被拉到中間時,由於堅持不住,就掉了下來。小象說:“我有一個辦法。”小象伸長鼻子,低頭,彎下腰一直吸着,小象把臉都吸紅了,但小鴨子還是沒被吸出來。小熊突然說:“小鴨子游泳好,我們把水倒進去,讓它游上來,不久行了嗎?”小夥伴們拿起水桶,把水桶灌滿,然後倒進坑裡,不一會兒,小鴨子果然從坑裡遊了出來。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面對困難不要慌,要用智慧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  劉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  劉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