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 郭馨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 郭馨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營救小鴨子 郭馨檜 標籤:營救小鴨子作文 救小鴨作文 nba作文 小鴨子作文

  營救小鴨子

  鼓樓小學三(2) 郭馨檜

  一天,小猴、小鳥、小象、小熊和小鴨子來到了小河邊玩捉迷藏的遊戲。有小熊來抓,其他小動物來藏。小鴨子走哇走哇,它邊走邊想:藏哪裡好呢?一不留神,小鴨子掉到了一個大坑裡。

  小鴨子嘎嘎地大聲求救,小鳥、小象、小猴聞聲跑過來,它們看到小鴨子掉到了洞里,都大聲的喊:“快來人呢!小鴨子掉到大坑裡了,快來人呀!”小猴靈機一動說:“我有辦法了!”只見小猴用尾巴在樹上繞了一圈,然後拿起一根竹竿,把竹竿放到了坑裡,讓小鴨子用嘴夾住竹竿,可是,就要成功的時候,小鴨子堅持不住了,“咚”的一聲又掉到了坑裡,小猴子無奈的搖了搖頭。小象說:“讓我來試試吧!”只見小象弓着腰,用盡了力氣,可是,不管怎麼吸都吸不出來。這時小象的臉已經吸的通紅通紅的了。在大家都沒有辦法的時候,小熊看見了小河,於是,它說道:“我們可以靠水的浮力讓小鴨浮上來。”小夥伴們讓小鴨子把鼻子捂起來,大家朝洞里倒水,就這樣洞里的水滿了,於是小鴨子順利的出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遇到困難不要慌,要用智慧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 郭馨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 郭馨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