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 趙晨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 趙晨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營救小鴨子 趙晨博 標籤:營救小鴨子作文 救小鴨作文 nba作文 小鴨子作文

  營救小鴨子

  中山外國語三(3) 趙晨博

  一天,小熊、小象、小猴、小鴨、小鳥一起到郊外玩捉迷藏。

  小鴨子走來走去,不知道藏哪裡好,突然它發現了一個洞,小鴨子開心地想:“如果我藏到這裡,它們一定找不到我的。”說著,小鴨子就跳了下去。

  沒想到小鴨子下去了,可是上不來了,它焦急地大喊一聲:“救命!”

  小夥伴們聽見了連忙跑過來,小鳥想到媽媽曾經對它說過,遇到危險就要求救,於是,它大喊起來:“救命,救命……”

  小猴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跑回家,拿了一根竹竿,它把尾巴掛在樹上,讓小鴨子抓住竹竿往上爬,可就要到洞口時,小鴨子沒有力氣就掉下去了。小象說:“我可以用我的鼻子把它吸上來。”說完,小象用鼻子使勁吸了起來,它臉憋得通紅,但還是沒吸上來,小熊想:“小鴨子游泳很好,不如我們往裡面倒水,讓小鴨子游上來。”小熊用桶往裡面倒水,小猴也幫起忙來,小象用鼻子吸水,不一會兒水就滿了,小鴨子遊了上來,非常感謝它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不要慌,要有學會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 趙晨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 趙晨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