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張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張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里小學三(2)班

  張楠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鴨子去河邊游泳,不小心掉進坑裡。它害怕地大聲呼救:“嘎嘎嘎,誰來救救我呀?”正在森林巡邏的播報員小鳥聽到了呼救聲,趕忙飛了過來,看見小鴨子掉進坑中,小鳥喊道:“嘰嘰喳,小鴨掉進坑裡了,快來救救它呀!”

  聽到了小鳥的呼救聲,同伴們都急匆匆地跑來了,小猴先來救小鴨子,他一縱身,用尾巴纏在了樹枝上拿出一條長竹竿,想要把小鴨子給拽上來,可是小鴨子的腳根本抓不住竹竿,急得小猴抓耳撓腮。

  “讓我來吧!”大象翹起長鼻子說。大象彎着腰伸長鼻子,想把小鴨子給卷上來,可是坑太深,大象的鼻子夠不着,急得大象直跺腳。

  小熊愣在那,突然靈機一動,“我想到了,我們可以用水把坑注滿!小鴨子會游泳,跟着水他不就上來了嗎!”小熊笑嘻嘻地說。小熊拿着桶跑到河邊,灌滿水,把水倒進坑裡。大象也忙活起來了,它跑到河邊,吸了一口水,走到坑邊,噴了下去。不一會兒坑裡的水就滿了,小鴨子得救了。

  小鴨子撲到同伴的懷裡說:“謝謝你們!”大象對小鴨子說:“不用謝,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張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張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