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夏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早晨,晴空萬里,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一層金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吸上一口,頓時令你馬上振奮起來。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太陽把地面烤的滾燙滾燙的, 一陣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蟬兒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老人們坐在樹蔭下,耐心地搖着扇子,高興地議論這天氣給人們帶來的利益。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着“豐收夢”。傍晚,美麗的雲彩在天空中悠悠地漂浮着,月亮閃着耀眼的光芒,孩子躺在外婆的懷裡,聽外婆唱歌遙、講故事……

  記得去年暑假時,弟弟過生日,爸爸媽媽帶我們去沙灘玩,我和弟弟一會兒搭城堡,一會兒撿貝殼,一會兒在蔚藍的大海里游泳。那涼絲絲的水,洗去了人們的疲勞和炎熱,只留下了輕鬆和爽快。

  夏天,是炎熱的,但它同時也是歡樂的、充滿活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