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景色

  黎勝銘 昂立外語作文班 系列二 雀小三年級

  秋天到了,連那碧綠的樹葉也隨着輕風飄落。美麗的小河也那麼透亮,清澈。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

  來到河岸,那清澈,明潔的河面,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的躺在大地的懷抱。小魚兒可愛的樣子,讓我想起小時候可愛的我。來到山林小徑,那兒的霜葉紅得像紅花,這讓我不由得想起一首古詩:

  《山行》

  遠上寒山石徑斜,

  白雲生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於二月花。

  來到田野,成片金黃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梁揚起了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的演唱。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那金菊搖動着花草,發出了香味,傳到田野,傳到天邊,很令人慾醉。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因為:秋葉像金光閃閃的金子在落下,清澈的河水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哦,好美啊!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