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校園裡變得五彩繽紛。瞧,那銀杏樹葉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把夏天的炎熱扇走了。同學們來到校園裡拾起樹葉,有的做標本,有的做書籤,還有的送給爸爸媽媽。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它寄來了秋姑娘的祝福。梧桐樹的葉子像手掌,好像為秋天拍手。

  秋天是一個擁有美妙聲音的季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校園上空。小鳥在枝頭唱歌,銀杏樹為它伴唱。楓樹在枝頭彈奏着美妙的樂曲,梧桐葉為它伴舞。只有松樹還在剛勁挺拔的站立着,好像在傾聽操場上孩子們歡樂的笑聲!看,秋天多麼美麗,秋天是五顏六色的!秋姑娘把紅色給了楓樹,楓樹像穿上了新衣服,樂得在空中飛來飛去。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銀杏樹像穿上了花裙子。雖已近深秋,但小草仍泛着綠色,生命力多頑強啊!使我不禁想起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來吧!讓我們一起走進秋天,走進這美麗的季節吧!

  山東省招遠市魁星路魁星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孫鉦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