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樹木脫下了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顏色各異的秋裝。各種果子、莊稼豐收了,公園裡的菊花開了。整個秋天給人們一種美的享受。 

  果園裡熱鬧極了。秋風一吹,桃子和石榴在木頭編成的舞台上跳舞,陪襯她的枝葉在為她歌唱,此時,石榴和桃子也許太高興了,有的石榴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滿滿的籽兒,桃子則散發出一陣陣香味。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看着她們表演,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像瑪瑙似的葡萄在架子上盪鞦韆。 

  小猴子們也來湊着熱鬧,他們一邊吃着桃子,一邊在樹上悠閑的盪着鞦韆。小松鼠找到了一棵茂密的大樹,想做個樹洞當作自己的家。螞蟻發現了落到地上的果子,就喊來同夥一起來搬,想一想,那得需要多大的力量啊! 

  這個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忙碌的季節,他們在樹上不停地採摘豐收的果實,不一會兒,就裝滿了一車子,還說:“今年收成好,可以賣好多錢呢!”越說心裡越高興,臉上禁不住綻開了笑容。 

  啊!豐收的秋天真美!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