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田東縣油城學校三(5)班:鄧明皓

  秋姑娘不知不覺地帶着她的顏料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當秋姑娘來到田野,拿出金黃色的彩筆,把田野塗成了金黃色,像一片無邊無際的海洋。微風一吹,金黃的海洋刮成一個個波浪,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豐收的笑臉。

  她來到花園,把紅色塗在雞冠花上,紅紅的雞冠花挺立着,雞完花一大早就面向太陽,太陽公公好像在說:“雞冠花,你真勤快!”;她把紫色塗給牽牛花,凌晨四點,牽牛花就早早地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吹着優美動聽的歌。菊花得到顏色最多了!有紅的、黃的、淡綠的、紫紅的……五顏六色,更漂亮了!

  她來到果園,把紅色給予蘋果,蘋果露出紅紅的笑臉,像一個個小女孩的臉蛋;把橙紅給了柿子,柿子紅紅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把紫色給了葡萄,葡萄一顆一顆的,像一顆圓溜溜的玻珠;把黃色給了香蕉,香蕉彎似弓,像一個個月亮掛在樹上;把紫黑色給了甘蔗,甘蔗肥肥的,像一個頂天立地的軍人;把粉色給了桃子,桃子粉紅粉紅的,像一個穿上粉色衣服的仙女;把橙黃色給了桔子,桔子香甜香甜的,像一張橙黃色的大地毯。

  我喜歡秋天!我更喜歡秋天的田野、花園、果園!

  指導教師:舒展

  廣西百色油城學校三(5)班三年級:鄧明皓/舒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