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佳節,早晨,我和媽媽來到贛江公園晨練,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南昌大橋橋頭,看到了一群銅像,這群銅像是由好幾組銅像組成的。有小孩打陀螺的、踢毽子的、滾鐵環的、用雞毛換糖的、還有打爆米花等等銅像。這些銅像做得太逼真了,簡直和真人一樣,栩栩如生。媽媽告訴我這些銅像所描繪的是她那個年代的童年生活,我覺得媽媽的童年生活真是豐富多采呀! 

  下午,在英語課上,老師教我們學了一句“中秋節快樂!”的英文:“ happy mid-autumn day !” 

  晚上,各家各戶都放着鞭炮開始吃團圓飯了,我們一大家人也其樂融融地坐在一起吃着團圓飯,真有一股濃濃的節日氣氛呀!飯後,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到樓下放煙花,煙花放出來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像一朵朵綻開的鮮花飛上天空,彷彿對天上的月亮姐姐說著:“中秋節快樂!中秋節快樂!” 

  今天的中秋節過得太開心了,我要向所有的人說“happy mid-autumn day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