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狗吃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狗吃太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外婆、爺爺和我一起去江灘看日全食。 

  到了江灘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我和爺爺、外婆戴上眼鏡觀看日全食,當時我心裡有個疑惑:“太陽真的會被天狗吃掉嗎?”。 

  日全食開始了,我戴上眼鏡好奇的看着,突然,我看見太陽少了一點,又少了一點,慢慢地太陽少了一半,周圍像是晚上6點,過了不久太陽消失了,像是晚上8、9點,旁邊的路燈都亮了,天空一片漆黑,這時候把我嚇得一跳三尺高,周圍的人都鼓掌說:“太陽沒了,我們要睡覺了”我在心裡說:“太陽不會真的沒有了吧?”過了5分鐘,太陽露出了一點,周圍又明亮了起來,太陽慢慢地慢慢地又出來了,我興奮地想:“太陽又出來了,大地又明亮了,真好啊!” 

  看完日全食后外婆、爺爺又帶我在江灘觀賞風景,在路上我問爺爺:“以前日全食的時候,古人是怎麼做的?”爺爺說:“古人不知道這是日全食,以為是天狗把太陽吃了,就敲鑼打鼓趕走天狗。”在江灘我還看見亭亭玉立的荷花,游來游去的小魚……。 

  最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江灘。

您正在瀏覽: 天狗吃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狗吃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