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天氣越來越涼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趁人們沒注意,把秋天的大門輕輕推開。豐收的季節到了,成熟的季節到了。

  漫步果園間,一股濃濃的香氣隨風拂來,呀,好香呀!果園裡,成熟的水果很多,有蘋果、棗、梨、葡萄、柿子……瞧!蘋果露出了紅彤彤的臉頰,桃子害羞地羞紅了臉,梨子黃澄澄地,葡萄猶如瑪瑙,晶瑩剔透,還有棗,吃了讓您回味無窮。

  漫步在田地里,各種莊稼都成熟了……你看南瓜,長得大大地、胖胖地,像個胖娃娃。再看那笑彎了腰的稻子,金黃金黃的,從高處看,那稻浪無邊無際,就像金色的海洋,十分壯觀,讓人心潮澎湃。農民伯伯都在田地里忙碌着,天野上空,一群大雁飛過,排成了“人”字形,不時回眸這人間美景,高亢的鳴叫幾聲,好像在讚美勤勞的人們,與人們一起慶祝這豐收的季節。

  夕陽西下,漫步晚霞中,遙望遠處,秋韻中的群山是那樣的迷人、靜謐,怎麼不讓人陶醉……

  秋天,豐收的季節。我愛你,秋天!我更愛這美好秋景的締造者——勤勞樸實的人們!

  肥城市高歌教育培訓學校三年級:劉津蕾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