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還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站在田野邊,放眼望去,到處是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各種鮮美的果實已經成熟,正等着農民伯伯去採摘。人們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風是柔和的,吹在臉上有一種涼爽的、舒暢的、甜蜜的感覺。它吹走了夏日的炎熱,送來了秋日的涼爽,吹落了樹上的葉子,吹開了美麗的花朵,吹熟了豐收的果實。

  秋天的雨是溫柔的,細細的。它還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呢!銀杏葉被它染成了黃色,楓葉被它染成了紅色,田野被它染成了金黃色。它最疼愛菊花了,給了菊花最多的顏色,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金黃的、它們正爭香鬥豔呢!

  秋天的陽光是溫馨的、恬靜的、燦爛的。站在陽光下,一切都是那麼明亮。

  秋天的空氣是藍藍的、高高的、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秋高氣爽”了。

  秋天是美好的,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美好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