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既喜歡夏天又討厭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既喜歡夏天又討厭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既喜歡夏天,又討厭夏天。

  夏天,天氣炎熱, 太陽火辣辣的,在家裡打開窗戶卻十分涼爽。夏天去可以去游泳池或河邊游泳,可以買我喜歡吃的冰淇淋來吃,可以買我愛喝的酸湯,還可以躺在大樹下乘涼,吃晚飯後可以到街上自由自在地散步。特別有趣的是我家的電腦正對着窗子,上網時打開窗戶,一股股清涼的風迎面撲來,真叫人心曠神怡,這樣的天氣真想再延長一段時間。

  可是,夏天也有它不好的。

  晚上蚊子嗡嗡直叫,叮得我睡都睡不着。白天外面實在是太熱了,連半隻螞蟻都不敢出來,只要出來不到幾分鐘,就會被火熱火熱的太陽給曬死了。中午外出烈日照射着我的眼睛,都抬不起頭來看遠方了。由於很強的紫外線,把人們射得皮膚黑黝黝的。

  唉,任何事物有它好的一面,也有它不好的一面,我們要正確區分,正確認識事物。

您正在瀏覽: 我既喜歡夏天又討厭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既喜歡夏天又討厭夏天 暫無評論